進階搜尋
找商品說明
價錢: -
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

商品總覽 首頁商品

反射式/玻璃管 液位計

規格

介紹

液位計

玻璃管液位計/PFA管液位計 利用玻璃(PFA)可視部直接觀看容器(桶槽)液位高度。容器(桶槽)中的液體上升/下降可藉由本體的玻璃(PFA)可視部觀看得知目前液位。

玻璃管液位計


液位計

透視型液位計 利用玻璃視窗直接觀看容器(桶槽)液位高度。容器(桶槽)中的液體上升/下降可藉由本體的玻璃視窗觀看得知目前液位。

透視型液位計液位的區隔是利用不同流體間的透明度差別來做區隔。使用在有色流體的容器(桶槽)。透視型液位計的組成是利用一個供流體流動的本體及一片或多片高度強化玻璃及玻璃蓋板組成。可視部位為雙邊。並利用緊迫(Gasket)及雙邊螺牙螺絲螺母固定在本體上。



液位計

反射型液位計利用玻璃視窗直接觀看容器(桶槽)液位高度。容器(桶槽)中的液體上升/下降可藉由本體的玻璃視窗觀看得知目前液位。

反射型液位計液位的區隔是利用呈現在視窗上光亮度的不同來呈現。區分流體及氣體(水氣):利用氣體及液體的折射率不同。在液體中,光折射到玻璃並被吸收在本體內,呈現的顏色較為黯淡。在氣體/水氣中,經過視窗中玻璃的凹槽折射,指示部位會呈現高亮度。使用在無色的液體容器(桶槽)。反射型液位計的組成是由一個供液體流動的本體、一片或多片高度強化玻璃及玻璃蓋板組成。可供觀看的視窗僅只有單邊,並利用緊迫(Gasket)及U型螺絲螺母固定在本體上。



適用

工廠、建築、水塔、淨水廠、汙水處理廠、各式桶槽等等。

詳細型錄內容,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steve@donjon-instr.com.tw


相關液位計:

相關液位開關:

東辰儀器工業有限公司DONJON INSTRUMENT COMPANY

115台北市南港區舊莊街一段255號2樓 TEL:02-26601362 FAX:02-26601008

Copyright © 2014 DONJON INSTRUMENT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