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找商品說明
價錢: -
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

商品總覽 首頁商品

翻板式磁力式液位計

規格

  • 顯 示 方 式: 紅色/白色 翻轉旗片
    顯示旗片基座: 鋁合金
    顯示旗片材質: 工程塑膠ABS
    接液部材質 : SUS304,SUS316,SUS316L,PP,PVC,PVDF
    銜接方式 : 法蘭,或其他要求
    警報接點: 磁簧開關2A AC250V SPST

    警報接點接線盒:
    耐候防水型-鋁合金
    耐壓防爆型-鋁合金,SUS316
    法蘭C to C 距離: 依照要求製作
    最大操作壓力: 預設7Kg/cm2 ,或其他要求
    最大操作溫度: 10 to 400°C,或其他要求

    選配:A.不鏽鋼刻度尺 B.溫度傳送器 C.壓力表
    D.壓力傳送器 E.4-20mA傳送器

介紹

翻板式磁力式液位計是利用連通管原理,以延伸管與容器(桶槽)相連接,利用指示部的翻板轉子(紅/白)提供直接安全方便的觀看方式,得知目前容器(桶槽)中的液位高度。在不利玻璃液位計的環境下,提供不用直接接觸液體,較為安全的觀看方式。

構造

翻板式磁力式液位計是由四個部分組成:接觸液體的接液部磁性浮球、磁性指示部位及磁性開關


接 液 部  :具有兩個延伸管,與容器(桶槽)作連通。

磁性浮球:與桶槽連通後,上下浮動在接液部中,浮球內設置一個360°磁鐵,吸引指示部的紅白轉子做翻動。磁性浮球會因液體、溫度、壓力、比重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指示部  :指示部包含具有紅\白雙色的翻轉轉子、放置轉子的軌道及保護的強化玻璃。紅\白轉子內部有小磁鐵與磁性浮球中的360°磁鐵作相互吸引。當接液部中的磁性浮球隨著容器(桶槽)的液體上升或是下降,紅\白轉子也會因為浮球的磁力作翻轉。顯示目前的液位高度。

磁性開關  :安裝於指示部側邊,當浮球到達與磁性開關相同高度時,依據設定,送出ON/OFF訊號。

特點

  • 適用於高溫、高壓或不利玻璃液位計的環境。
  • 結構簡單,方便維護及維修。
  • 不會因為電力中斷,中斷顯示。
  • 加裝磁性開關或是4-20mA感測器與控制室作控制或顯示。
  • 磁性開關(電氣接點),可自行調整高度位置。

適用

工廠、建築、水塔、淨水廠、汙水處理廠、各式桶槽等等。

詳細型錄內容,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翻板式磁力式液位計


相關液位計:

相關液位開關:

東辰儀器工業有限公司DONJON INSTRUMENT COMPANY

115台北市南港區舊莊街一段255號2樓 TEL:02-26601362 FAX:02-26601008

Copyright © 2014 DONJON INSTRUMENT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